close
 
N訪三井...
不喜歡踩地雷店的我又在假日中午跑到三井用餐~

兩人用餐可點一份套餐一份特選散壽司
既可吃到多元的套餐料理,又可吃到超值的散壽司~
(不過特選散壽司是中午才有的好康)

這次用餐眼尖地發現"新聞挖挖哇"主持人坐在吧檯角落用餐,比手畫腳地跟師傅聊天...
那個位子剛好我以前也坐過哩~

三井的優點也不需多說啦...我就直接放圖囉!


上方美饌套餐($1600):

生魚片


龍蝦沙拉


山藥穴子捲

加上山藥聽起來很養生,但個人覺得山藥並不會讓食物美味加分,我寧可單獨吃厚厚嫩嫩的穴子(星鰻)


鹽烤鱈場蟹腳
算是招牌料理囉~ 不過套餐應該是用冷凍蟹腳,如果要用活蟹腳應該要加個幾百塊啦!
記得有一次和Rex及prostho rotate R等八人一起去三井用餐(見相簿三井V),吃的就是活蟹腳因為那時候11月鱈場蟹數量較少,而活蟹腳吃起來更Q!


烤紅喉


炸干貝

上層是干貝,下層應該是核果芋泥


烤羊排

這羊排份量不小,挺嫩的


魚清湯


甜點

以下是單點...

特選散壽司 $500
十幾片生魚片蓋滿了醋飯,而且也附上跟套餐一樣的甜點,很超值吧!
我的最愛...吃完一碗真的會很滿足~


三井的燈光和擺盤讓每個菜色照起來都像畫一般...



三井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