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文章~


我帶的上一屆intern們一起請我吃飯...感動!
La giara與Tutto bello是我最愛的兩家義大利餐廳
這是第四次到La giara用餐了,因為人多(七人)故採單點方式可share多種套餐沒有的菜色


凱撒沙拉
一整片蘿蔓到桌邊才切碎,吃起來更清脆多汁


西西里式香料麵包丁透抽捲
賣相很好,味道還好



百里香菲力丁天使髮麵
醬汁收得很乾,百里香將牛肉和義大利麵作了巧妙結合


墨汁長條麵
甜而濃郁的墨魚醬汁,吃完唇齒留黑...很好吃也適合整人


香烤小羊排佐芥茉醬
非常柔嫩多汁,沾點黃芥末更添美味!


總匯披薩
Pizza capricciosa: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egg, mushroom, ham & sausage
我的最愛,這讓我懷念起在義大利的時光,餅皮柔軟且juicy~


國王披薩
Pizza alla Eric: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 fresh seafood
用料豐富的海鮮pizza,但竟有人在點菜時說國王披薩是不是只有一塊餅皮上面什麼都沒有


巧克力杏仁霜
入口即溶,有冰淇淋的口感,是La giara的招牌甜點


黃金焦糖奶酪布丁




La giara,就是義大利文"甕"的意思
我想我還會再來第五次、第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