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國賓A CUT牛排館的美味...星期天早上突然想到就打電話訂了中午的位子~
A CUT的Logo設計得不錯...簡單明瞭



玄關桌上擺滿瓶塞作裝飾...很有fu~  我也要努力蒐集瓶塞


深色系時尚裝潢搭配金屬酒櫃... 我喜歡


午間套餐=前菜+主菜+甜點,選擇性不少而且每樣看起都頗精緻
我們點了兩份午間套餐: 超低溫慢烤榖飼牛排($680) & 老饕牛排($1500)

礦泉水是Acqua Panna(如果點氣泡水應該就是是S. Pellegrino,同公司的嘛),礦泉水是不含在套餐內的
包在布裡面的餐前麵包看起來特別好吃


麵包好吃,尤其是圓的那個...搭配鹹味奶油很讚!


墨汁龍蝦餃   Squid ink lobster calzoncelli

外皮濃郁墨味,內餡鮮嫩龍蝦肉,搭配法式白酒醬...口感不錯



嫩煎鮪魚   Seared rare Ahi tuna
搭配陳年酒醋,清新爽口...很多高級牛排館都有的一道菜


上主菜前先端來四種鹽...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辣鹽、西馬拉雅山岩鹽、夏威夷竹炭鹽


兩個主菜同時上桌...用法國STAUB鑄燒鐵盤端出
好溫暖、好滿足的感覺!



澳洲原創老饕牛排   Australian top cap steak (6 oz), rib eye cap steak
Waiteress推薦三分熟,因為放在鐵盤上久一點會再熟一點
外層酥脆內層鮮嫩多汁,油脂纖維甜度都渾然天成恰到好處,不需任何沾醬或鹽來提味就很好吃,口感很讚! 不愧是牛排中的極品!
嚐試加一點鹽之花,甜味更顯~ (不過我沒再試其他鹽,怕破壞了自然的美味)
白瓷餐盤上附上一抹微甜的主廚特調牛排醬,沾一點也不錯 (不過我也沒多沾)
PS:  這道讓我想到帝國的老饕牛排,長得很像,都很好吃!!



超低溫慢烤榖飼牛排   Slow roasted grain-fed beef (8 oz)
五分熟 
吃了老饕牛排之後再吃這道穀飼牛排就覺得level的確有差~
不過這道牛排也蠻好吃的,份量會讓人覺得不只 8 oz,
肉質均勻嫩,但油脂纖維甜度都不若老饕牛排(畢竟價格不到二分之一),
所以這塊肉可搭配多種沾醬或鹽來提味帶出多種風情~
白瓷餐盤上就有兩種芥醬、辣根醬、牛排醬供搭配(如下圖),
我也嘗試了四種不同的鹽...鹽之花還是最深得我心
PS:  這塊牛排和Lawy's的竟有些神似...不過我有點忘了Lawry's的味道了




巧克力舒芙蕾

吃過數一數二的舒芙蕾,口感綿密...讚!


香橙焦糖布丁

焦糖烤布蕾也是上乘之作,外脆內軟,布丁帶有淡淡橙香,杯底也可看到香草仔



咖啡也不錯~


A CUT無論在餐點品質、環境、細節都很用心,不愧是牛排界的A咖
一定會再去的~ MENU上還有不少種牛排和餐點吸引著我...
(由挑嘴美食家Rex和Curewu推薦的好店果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