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巴黎人的早餐就是一杯espresso和可頌...簡單卻溫暖人心

Baguett's cafe的美味可頌讓我一週內就造訪三次

 

 

 

位在羅浮宮附近的靜巷中

02.jpg

低調的外觀

03.jpg

 

04.jpg

內部是loft風格

05.jpg

小巧而溫馨

06.jpg

讓人放鬆心情的氛圍

07.jpg

 

 

08.jpg

Espresso   $2.5 euro

Croissant   $2 euro

espresso非常濃醇順口

吃下第一口可頌真是讓人驚豔...鹹甜滋味、濕潤柔軟,我必須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09.jpg

 

10.jpg

這裡的香橙磅蛋糕也好吃

11.jpg

這裡的可頌都是會再加熱才端出來,所以熱呼呼的,吃起來很舒服

但有一次可能加熱過久變得較乾,我在吃完跟店家反映

他說有些顧客喜歡吃酥脆一點的,但是堅持再烤一個可頌送給我,這個可頌就如我第一次在這裡吃到的那麼好吃

 

 

12.jpg

這家咖啡廳位在Rue de Richelieu這條南北走向的巷子

13.jpg

這條巷子有幾家小超市(或是說雜貨店)可買水果、零食和飲料回飯店

14.jpg

這附近也有不少日韓料理

 

 

 

Baguett's cafe是在巴黎享用早餐的好選擇...

經濟實惠,離羅浮宮又近,美味的可頌和咖啡更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