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來個美好回顧吧!
半年前(2008年6月30日晚上)...一行六人來到卡邦義大利餐廳,慶祝我完成CR的淬煉~


這是一家美式義大利餐廳,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chesse味
昏暗的燈光與燭光,挺有fu~

慶祝當然要喝酒囉!
澳洲妹璇兒推薦Hoegaarden...

Cheers!
Hoegaarden的生啤酒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 好喝極了

還蠻大杯的喔~ (跟臉差不多大)



麵包



卡邦開胃大拼盤
開胃酸辣雞翅、酥炸花枝和馬滋瑞拉起司條...好吃(尤其雞翅)



碳烤羊排
很嫩~調味的不錯



碳烤菲力切片牛排佐帕瑪森起司
我的最愛!
七分熟的菲力與半融化的cheese...一起入口滋味很棒!
對於喜歡cheese與牛排的人,這是道很誘人的菜色~



披薩12號
Misto Mare: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mixed seafood, garlic
很好吃的海鮮披薩!



披薩餃19號
Calzone Delicato: Mozzarella, spinach, ricotta, parmesan cheese

餅皮很香,菠菜和cheese還挺搭的,適合多人分食才不會膩~



美式提拉米蘇
招牌甜點...口感不錯~



這是適合一群人聚餐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每週固定有幾天有Live band,週末的brunch也不錯喔(請看相簿),可以看到義籍主廚幫大家做omelet~


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那天趁我不注意偷偷跑去付帳又堅持不讓我出錢的學弟妹們...在我當CR這一年分擔了我不少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