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Arial邀約前往很久沒去的雅朵用餐...
店內裝潢簡單溫馨,鵝黃色的牆壁掛著鮮艷抽象畫,吊燈也很特別



桌巾上的圖案是威尼斯的Rialto橋...也是雅朵名稱由來
曾幾何時我也在橋畔享用燭光晚餐呢!


六個人點了四份披薩和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則多了沙拉(或湯)和飲料

餐前麵包


雞豆湯


沙拉


Misto Funghi     綜合磨菇披薩
Mozzarella cheese, mixed mushroom


Salmone   鮭魚披薩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chop salmon, onion


Capricciosa   什錦披薩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mushroom, artichoke, ham, olives, anchovy
把義大利人喜歡的食材都放進去了,鯷魚帶來淡淡鹹味~
要去義大利玩的人一定要認得這個字artichoke...朝鮮薊(外觀像百合,口感像竹筍)算式義大利的國菜之一!
這個Capricciosa好像跟我在義大利吃的不太一樣~   通常這種披薩會有蛋以增加滑順口感!
不過capricciosa字面意義本來就是"反覆無常"


Prosciutto crodo   生火腿披薩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Parma ham, spinach 


Parma ham是Rex學長的最愛,要收買學長只要用帕瑪火腿加哈密瓜就對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甜甜的,還蠻順口的


披薩該配什麼飲料? 有人說可樂最搭啦! 不過我突然想喝冰咖啡~
我記得之前在英國、義大利大部分外國人都是配啤酒...
雅朵的披薩偏鹹所以配甜甜有氣泡的可樂應該很讚!



這家披薩還蠻好吃的(雖然不會讓人留下太深印象),算是天母區想吃披薩時的好去處。
但是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La giara啦!



謝謝學弟妹讓我又白吃了一頓~  附上幾張2006義大利之照片...  

Rialto...威尼斯商業中心,河畔有許多很有fu的餐館 
 
傍晚從Rialto橋俯瞰威尼斯大運河 
 
在羅馬吃到的Pizza Capricciosa,口感滑順,充滿濃濃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lie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